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档案馆举办2023届毕业校史讲解团师生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0:43

6月2日下午,档案馆老师、2023届毕业校史讲解团成员及校史讲解代表,欢聚校史馆,举行2023届毕业校史讲解团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温馨、热烈,毕业校史讲解团成员敞开心扉,畅谈在校史馆的收获,为校史馆发展建言献策。建筑学1803班的王一涵同学,是校史馆第一批校史讲解团成员,在校5年,做了5年校史讲解,她说她是真的喜欢学校历史;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王邑飞、崔俊泸同学,也是一入南华就加入到校史讲解团,他们说,4年来校史馆给了他们家一样的感觉,不仅锻炼了讲解能力,也不知不觉中提升了个人气质;汉语言文学1903班的苏丽蓉同学,是受同学影响,加入到校史讲解团队的,虽然只有2年,她一样感觉收获很多。同学们一致认为,校史讲解,要多锻炼,多学习,最好能有一些实地观摩学习讲解的机会。

馆长张红艳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多次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她感谢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寄语毕业校史讲解团成员,要秉承“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将个人梦想与时代要求、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做到眼里有星辰大海,脚下行远自迩、登高自卑。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陈国民副校长调研指导档案校史工作

  •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来馆调研交流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