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来馆调研交流
作者:雷秀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9:52

2023年3月2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欧七斤一行6人至档案馆/校史馆,就校史馆、校史编研与宣教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衡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谢虹一同前来。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张红艳做专题导览,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邹正生等参加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红艳向来宾介绍了校史馆的布展设计、藏品征集、参观接待等相关情况和近年来档案编研工作。双方就校史馆藏品保护与管理、内容更新机制、形式设计、展陈设备维保及志愿者招募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欧七斤表示,这次衡阳之行,收获良多,无论是衡阳市的党史馆还是南华大学的校史馆,都让人难以忘怀。衡阳是一方红色热土,更有“大江东区,无非湘水余波”底蕴,期待有更多机会来衡阳学习交流,也期待两校在未来能有更频繁、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行远自迩 笃行不怠---档案馆举办2023届毕业校史讲解团师生座谈会

  •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