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光明日报记者来我校校史馆参观采访
作者:图/廖一蒙 侯语嫣 文/雷艺菲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0:04

光明日报记者来我校校史馆参观采访

图/廖一蒙侯语嫣 文/雷艺菲

12月1日下午,光明日报两位记者就“南华大学——一所学生自己管理的学校”主题来我校校史馆参观采访,了解探讨我校校史馆“放管服”的管理模式。

本次参观由宣传部汪波副部长陪同,由讲解员谢雨茜为两位记者进行讲解工作,半个小时的参观让两位记者对我校校史馆有了初步了解。

接着两位记者和汪波副部长随廖一蒙老师来到办公室进行采访工作,廖老师针对“如何培养一名合格的讲解员”“什么是老带新模式”、“校史馆的运营模式是什么”等问题作了较为详细的阐述,阐明了我校校史馆紧密结合学生思想活跃、精力充沛及成才成才规律的特点,不断创新管理模式、载体、方式和方法,不断打造学生们充分发挥其才能的平台。

随后记者对讲解员易俏和雷艺菲进行采访,两名讲解员分别从老成员和新成员的角度,讲述了校史馆带给她们的收获,彰显了校史馆“育人”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我校档案馆举办2021年基层档案工作培训会

  • 下一条:南华大学第二届校史新星讲解员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