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离退休老领导参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12

离退休老领导参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

4月11日上午,在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陪同下,原中南工学院院长汪兴华等离退休老领导、党支部书记一行13人来到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参加游园踏春活动,并对校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指导。

老同志们一行下车伊始,就来到雨母校区校门前拍照留念。随后,在校史馆廖一蒙老师、讲解员周胜同学的带领下,大家缓缓走进校园。一路上,从松霖药植园到教学区,讲解员细心地介绍着路边的一景一物,讲述着雨母校区近年来的新建设、新发展。

一位神采奕奕的老领导回忆起雨母校区建设初期曾经来过时的景象,告诉讲解员那时候分布在校园中的道路、教学、生活建筑设施等,不禁感慨道: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校园的道路变得更宽了、水变得更清了、校园变得更美了。

随后一行人来到雨母校区校史陈列馆参观指导,由讲解员谢静宇引导老领导们开始了回顾过往的旅程。老同志们认真仔细的看着校史陈列馆中展陈的每一件展品和照片,找寻着他们的身影,回忆着南华大学在历史的长河中或艰辛、或辉煌的奋斗史。他们热烈的讨论着南华的过去,也侃侃而谈地展望着南华的未来。他们是南华故事的亲历者,在这里留下青春奋斗的故事;他们也是南华未来的关注者,对这片热土依然充满着挚爱。如今的南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快速前进,相信在他们的美好期盼下,南华大学一定会砥砺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参观结束,老人们意犹未尽地谈论着自己的感受,并对校史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纷纷在留言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在校史馆合影留念。

(图、文/易俏)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学党史·知校史”校史讲解员大赛顺利落幕

  • 下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陈列馆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