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陈列馆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5:08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陈列馆

4月9日下午,在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陪同下,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波莅临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指导。

讲解员王一涵引导嘉宾们来到大厅的沙盘模型前,为嘉宾简要地介绍了雨母校区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布局,嘉宾们与我校陪同人员不时进行交流,畅谈他们一路行来所见的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生机盎然的秀美春色,校区建筑依山傍水的结构布局和园林式的校园规划,由衷赞叹雨母校区之美。

南华大学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和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在讲解员娓娓道来的讲述中慢慢浮现在嘉宾的眼前,从“两院一所”的历史沿革到强核优医的办学特色。嘉宾们仔细地浏览过展板上的照片和文字,实物展柜中的珍贵展品同样吸引着嘉宾们驻足观看。尤其在二楼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记录了去年疫情期间南华人驰援湖北、驰援武汉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南华人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最美“逆行者”的光辉形象,彰显了南华人的责任与担当,也赢得了嘉宾们由衷的赞许。

参观结束,嘉宾们亲切地表达了对讲解员同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并对校史馆个别展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文/周胜 图/吴正梓)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离退休老领导参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

  • 下一条: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