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校史馆
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一行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
作者:尹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6:14

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一行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

文:尹蓉/图:廖一蒙

418日中午,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一行九人在我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和副校长姜志胜陪同下来到位于雨母校区的新落成的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进行参观。校史陈列馆讲解员尹蓉同学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我校60年发展历程中各个重大历史事件和涌现出的众多名师巨匠和著名校友。一行人饶有兴致地看着校史馆陈列的照片、模型和实物,并就有关情况进行询问,陪同参观的人员为他们一一解答。马林书记不时与我校领导们互动交流,对我校校史陈列馆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而我校建设发展中尤其是核、医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给宁夏医科大学的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ull761ab123e41e4117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教育电视台来校史陈列馆摄制任德曦教授专题片

  • 下一条:环安学院城市地下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