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校史陈列馆logo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5:15

校史陈列馆logo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文/陈晨  /李昕)

 

 619日晚,校史陈列馆logo设计大赛决赛在雨母校区雨母楼315教室圆满落幕。最终,来自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龙小梅团队获得一等奖;设计与艺术学院窦参参、钟晨晨团队,设计艺术学院的常远航团队获二等奖。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张红艳、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汪波、学生工作部、设计艺术学院、校史陈列馆相关人员以及入围作品设计团队和爱好logo设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校史文化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广大学子成功成才,南华大学档案馆/校史馆联合学生工作部举办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logo设计大赛。赛事面向全校在读学生征集校史陈列馆logo设计作品,经过层层遴选,从300多份有效作品里评选出8件作品入围决赛。

比赛伊始,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张红艳致辞,她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辛勤付出,感谢学校各部门对档案馆/校史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勉励选手们沉着冷静,完成好决赛;希望校史陈列馆的logo能起到凝聚南华学子、发扬南华精神的作用。

接下来,8件入围作品设计团队依次上台。他们围绕校史陈列馆logo设计主题,介绍logo设计理念及内涵。各位选手设计思路新颖,逻辑清晰,语言表达流畅。台下同学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在评委点评环节,设计艺术学院副教授蒋伟华老师耐心地点评每一件作品,对每一件作品都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迎新侧记: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开馆接待参观者

  • 下一条:防患于未然,校史陈列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