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规章制度
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大楼管理办法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6:10

校史陈列馆大楼管理办法

 

1、校史陈列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2、馆内严禁吸烟、点蚊香,禁止带入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严禁在走廊、楼梯过道、楼内其他公共场所堆放杂物和废弃物,确保校史陈列馆的安全和整洁。

3、参观者请勿携带食物、饮料等入内。参观时请勿触摸展板或在展板上乱涂乱画。未成年人请在监护人陪同下参观。

      4、闭馆前,值班人员协同保安认真负责逐一检查各展厅,关好门窗、防护栏、水电、空调等,并做好检查记录备查。

      5、保安人员应持证上岗,服装整齐,对大楼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巡逻,提高警惕,坚守岗位,文明值勤,礼貌服务。

      6、保洁人员必须做到:地面清洁无痰迹、污迹、垃圾,椅子、楼梯扶手无灰尘,光洁整齐,厕所无积水、污迹、脏物、异味,墙面无污迹,展柜无灰尘,门窗明亮,及时清理垃圾、清洗垃圾桶等。

7、工作人员应坚持节约用电,每天下班前检查电源开关情况,拔取电源插头,切断一切电器的电源。如发现大楼公共设施有损坏等情况,应及时通知相关部门维修。

 

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

2019.04.10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工作职责

  • 下一条:南华大学档案馆工作架构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