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湖南省书法协会和衡阳雁城书画院参观校史馆
作者:陈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0:32

湖南省书法协会和衡阳雁城书画院参观校史馆

(文/陈晨,图/刘海洋)

929日上午十点,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衡阳市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主席、第六届名誉主席陈文质在衡阳市雁城书画院的同行们陪同下参观了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嘉宾们从校史馆的沿革篇一直参观到临时展厅-书画展。在二楼特色篇展厅中,嘉宾们仔细观看了由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捐赠给我校的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反应堆系统及主设备模型,特地请求讲解员详细解说了模型的操作原理后,他们都感慨地说:以物载史,以史化情,以情化人,这些模型资料使南华大学历史更加沉淀了。嘉宾们在书画临时展厅驻足良久,对里面的书画作品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评价。那一幅幅字画展示的不仅是南华老师们对莘莘学子的美好期盼,更是社会各界人士对南华大学60年办学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

QQ图片20190929184722

QQ图片20190929184714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团参观校史馆

  •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参观校史陈列馆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