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高山参观校史陈列馆
作者:文/雷秀岚、陈晨,图/廖一蒙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5:33

校党委书记高山参观校史陈列馆

(文/雷秀岚、陈晨,图/廖一蒙)

9月9日晚,新到任的校党委书记高山在副校长姜志胜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雨母校区的校史陈列馆。

在校史陈列馆门厅沙盘处,高书记详细了解了雨母校区占地面积、校区整体布局及新建图书馆施工进展等。随后,高书记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片,配以凝炼的文字,生动展示了我校60年来的光辉办学历程和优良办学传统。在展示学校不同时期建设和发展成就的展板前,高书记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详细询问和了解有关情况。

高书记对学校六秩历史、文化底蕴和办学成就,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对学校校史陈列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书记强调,校史馆是一所大学的核心精神体现,在文化传承、学术交流、教书育人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南华大学秉承国家需要和社会责任,应运而生,“核特色、医品牌”特色鲜明,形成了独特的南华精神,要传承好、弘扬好,为新时代人才培养积淀文化底蕴、为学校发展汇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湖南省书法协会和衡阳雁城书画院参观校史馆

  • 下一条:档案馆获湖南省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优秀案例二等奖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