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郭世奎老师向档案馆捐赠珍贵手稿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39

114日,我校郭世奎老师向档案馆捐赠《衡阳矿冶工程学院老教职工庆祝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及对矿院十余年的回顾》珍贵手稿。

郭世奎老师是南华大学前身衡阳矿冶工程学院1960首届毕业的校友,毕业后留校任教。他经历了衡阳矿冶工程学院、衡阳工学院、中南工学院、南华大学各个办学时期,见证了南华大学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了学校的事业发展

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时,郭老师饱含热情地撰写了《衡阳矿冶工程学院老教职工庆祝南华大学建校60周年及对矿院十余年的回顾》长文,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自己在衡阳矿冶工程学院求学、工作的历历往事。郭世奎老师捐赠的此文,对追忆学校的发展增添了又一记忆。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郭世奎老校友、老前辈对学校档案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克祥一行参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

  • 下一条:严谨负责,服务暖心--2010届校友送来感谢锦旗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