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中国会计学会环境资源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们参观校史馆
作者:刘云昇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32

中国会计学会环境资源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们参观校史馆

(文/刘云昇 /廖一蒙)

    1012日下午,中国会计学会环境资源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耿建新(中国人民大学)、唐国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沈洪涛(暨南大学)、周宏(中央财经大学)、周一虹(兰州财经大学)等一行人参观了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阳秋林老师陪同,全程历时一个小时。

    来宾们在看完我校两个校区的校区沙盘后,进入到校史陈列馆展厅,从沿革篇到展望篇,听着讲解员叙说南华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办学特色,细细观看展板上文字与照片。当来宾们参观校史陈列馆二楼的模型展示区时,讲解员用简单而易懂的方式向他们介绍了模型的工作原理与主要用途,来宾们显示出极大的兴趣。参观过程中,我校名师阳秋林教授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来宾们对这些成就加以肯定和赞赏。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在留言薄留言表达自己对南华大学的祝福,并进行合影留恋。

 

 

 

 

2019-10-12 20:56:05.823000

2019-10-12 20:56:24.894000

2019-10-12 20:56:38.104000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档案馆

  • 下一条:“两弹一星”精神和核工业精神宣讲团参观校史馆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