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衡阳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馆交流
作者:雷秀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6日 08:15

衡阳师范学院一行来我馆交流

文:雷秀岚

2019425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档案馆蒋芳馆长一行4人来我校档案馆调研。档案馆张红艳馆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宾,并在馆长办公室举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425190126_WPS图片微信图片_20190425190022_WPS图片

张红艳馆长向来馆贵宾介绍了南华大学档案馆的概况,围绕档案馆建设、校史馆建设等介绍了我馆的经验及做法;原档案馆馆长张新华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史陈列馆的发展历程及运行机制。衡阳师范学院蒋馆长表示,该校正在开展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此次赴南华大学档案馆调研,希望能交流校史征集方面的实践经验。

随后双方就校史素材征集、实物征集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张红艳馆长陪同客人赴雨母校区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校史陈列馆2019年上半年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 下一条:宁夏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马林一行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