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指引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5:56

南华大学校史陈列参观指引

 

为了做好校史陈列馆日常开放和接待工作,塑造良好的学校窗口形象,特制定本参观指引
一、校史陈列馆作为展示和传播学校历史的重要公益性场所,实行免费开放,开放对象为校内师生、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
二、校史陈列馆开放时间:每周四上午9:00—11:00和下午3:00—5:00(暂定)为自由参馆时间,其他时间预约参馆,寒暑假开放时间另定。
三、校史陈列馆可为观众提供讲解,需提前至少两个工作日预约。为了保证参观效果,避免人多拥挤,20人以上团队来馆参观,需提前个工作日预约,参观时需出示本单位或部门的介绍信或证明。
、观众进馆参观,应举止文明,高声喧哗,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观众应爱惜展品和设备,禁止触摸展板、展墙或展品,不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若有损坏,照价赔偿。

六、注意保持馆内卫生禁止在馆内饮食,乱丢垃圾馆内装有全程监控装置,请注意言行举止
、欢迎观众参观后留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史陈列馆负责人:廖一蒙老师(电话:13723849053

              联络员:尹蓉(电话:17373653970)

 

                                2018年12 月26日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校史陈列馆放假通知

  • 下一条:校史陈列馆推出官q(测试版)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