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校史馆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专家张智教授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
作者:周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6:59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专家张智教授参观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

/周胜 图/廖一蒙

 

515日上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给排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住建部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专家、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智教授莅临我校校史陈列馆参观,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劲松教授、教务部副部长龙双涟教授和规划基建处副处长甘元初副教授陪同,校史陈列廖一蒙老师讲解。老师首先对校史馆的概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在接下来的讲解过程中予以扼要讲解。整个讲解过程大约持续20分钟,庄重严谨地展现了我校悠久的历史。甘元初副处长为客人仔细介绍了我校雨母校区的现有建筑和后续建筑计划,特别介绍了准备筹建的土木工程学院大楼的建筑规模和设备引进计划。参观结束,张智教授在校史陈列馆留言簿上题字留言,并在序厅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首届优秀讲解员大赛顺利落幕

  • 下一条:校史陈列馆2019年上半年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