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校史馆
有朋自远方来
作者:谢招梦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1:50

有朋自远方来

11月28日,唐振平副校长携两位特殊的客人来到了校史陈列馆。他们分别是罗马尼亚国家低温与同位素技术研究院(ICSI)氘和氚分离国家重点实验一级研究员、科学理事会主席、罗马尼亚国家放射性废物管理局前任局长Gheorghe Ionita以及罗马尼亚国家低温与同位素技术研究院(ICSI)Stefan-ionut Spiridon研究员(博士)。

 序厅合照留影

   跨过语言不同的障碍,解说员们用英语同样为两位外宾讲解了南华大学的过去的征程历史、现在的成长发展与未来的美好展望,介绍了南华大学的教学特色和文化底蕴。

 

  其中,唐振平副校长亲自为两位外宾介绍了学校核方面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就核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整个讲解过程以英语一路交流,氛围和谐愉快。

 

 唐振平副校长正在用英语和外宾进行交流

此次校史陈列馆的参观,让两位外宾对南华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亦是南华大学精神的一次对外展示。最后,两位外宾均在留言册上留言,向南华大学送上了诚挚的祝愿

 

 

 

 

 

 

 

 

 

 

外宾留言

11月27日,党政办党支部与与共建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人来校史陈列馆进行参观指导。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正在大厅观看南华大学的校宣传片

 

   11月27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学院第二党支部一行人来校史陈列馆进行参观指导。

 讲解员正在为大家介绍学校的溶浸采铀技术模型

  学校是溶浸采铀技术的发源地,溶浸采铀技术获国家成果奖,并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数十座溶浸采铀矿山。

 

讲解员正在为大家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医学科研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11月27号,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协机械工程学院测控及能动专业学生支部一行人来校史陈列馆进行参观指导。

 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师生合影

众人正在大厅观看校宣传片

    在整个参观活动中,国际学院的师生们热情洋溢,参观中气氛融洽,互动颇多。李玉琼院长在留言册上留言寄语后,其他师生也都纷纷留言签名。众人并在校史陈列馆门口进行了合照留影。

 李玉琼院长留言

 国际学院师生留言签名

   在每一次的参观活动中,各学院各部门的老师领导们都或多或少的指出了校史陈列馆中所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有利于校史陈列馆的进一步完善。这对于刚起步成长的校史陈列馆而言,都是十分珍贵的意见。南华大学校史陈列馆将不忘初心,记录下南华大学成长的每一点滴,致力于为社会展现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南华大学。

(责编/谢招梦)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参观校史陈列馆

  • 下一条:润物细无声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