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档案馆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9日 08:35

校党委书记高山调研档案馆

1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山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档案馆调研。在档案馆,高山书记实地查看了档案整理、查阅利用以及档案库房等,全面了解档案馆建设和运行情况后, 针对档案馆面临的困难,他指出,档案是学校文化积累和继承的重要载体,客观反映了学校变迁和发展的过程。档案工作是学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

高山强调,学校上下都要重视档案工作,树立档案意识,要将档案馆建设纳入到学校整个发展规划中,在学校统筹兼顾的情况下,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加大档案馆建设力度。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第一届宅家学习大会

  • 下一条:中国会计学会环境资源会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们参观校史馆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