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通知公告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南华大学部分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9:07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文件

 

 

 

 

 

 

 

 

南华校发〔201774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

关于南华大学部分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南华大学部分机构编制进行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组织部增设“干部监督与信息科”,设正副科长职数各1个,其中副科长由人事档案室负责人兼任,组织部人员编制调整为11个。

二、招生就业处增设“就业市场与信息办公室”,设正副科长职数各1个。招生就业处人员编制调整为10个。

三、将人力资源处的“综合办公室/人事档案室”分拆,人力资源处设“综合办公室”,“人事档案室”归档案馆/校史馆管理,设正副主任职数各1个,档案馆/校史馆增加管理人员编制2个。

四、将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的“教学建设与研究办公室”分拆,设“教学建设办公室”(设正副主任职数各1个);设“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设正副主任、科员职数各1个)。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人员编制维持23个不变。

五、将“MBA教育中心”并入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加挂MBA教育中心。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

                          2017124

 

 

 

 

 

 

 

 

 

 

 

 

 

南华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7124日印发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档案归档的通知

  • 下一条:附属医院关于收集南华大学校史馆展示资料的通知
  •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