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南华大学
通知公告
关于南华大学档案馆主页改版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4日 14:31

关于南华大学档案馆主页改版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南华大学档案馆主页的实用性、美观性、功能性,档案馆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本部门主页进行了改版,作为展示部门形象、传递档案管理信息、服务师生的重要窗口。主页新版已于20175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新版主页以蓝色为主调,理性而沉稳,构图具有鲜明的档案特色和效果,尽可能地展示部门形象。在栏目设置上,首页设置了“业务指导”、“档案法规”、“通知公告”、“工作动态”等项目,同时增加了“校史年鉴”、“校史馆建设”等新设栏目,欢迎各位师生校友通过“友情链接”导航访问校内外相关网站。

    由于时间及水平有限,新版主页难免有不妥之处,敬请广大师生批评指正。

    问题反馈邮箱:43095285@qq.com

 

 

                                                  南华大学档案馆

                             201754

责任编辑:档案馆 
  • 上一条:关于启用新版学生“两表”档案的通知

  • 下一条:关于做好《南华大学年鉴(2016)》编写工作的通知
  • 【打印】    【收藏】    【关闭】